世上只有您最好

献给最亲爱的您:

我不知不晓不了
您是否关心 您是否忧心 您是否是否是否知情
我想 想念 当年的一切
呱呱落地 牙牙学语 蹒跚学步
被您 抱在怀里 呵护备至
赐于我 生命 活力

痛哭流泪的时候 受挫无助的时候
无奈难堪的时候 兴高采烈的时候
您 努力工作 但是 错过了一切
我的 成长 荣耀 骄傲

我曾经 怀疑 疑虑
自己的 存在价值 对于您的重要性
也质问 是否自己过于懂事 是否自己过于敏感
您的背影 您疲惫的身躯 我看在眼里 放在心里
您所付出的一切 您所给予的一切
我知晓了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