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想

有时,真的很想离开…

远离熟悉的一切
抛下所有的一切
放下所有的一切

潇潇洒洒地离去…

去寻找理想中的梦
去寻找理想中的自己
去寻找理想中的生活

脑海里,有些准备…
心眼里,有些期待…

不介意寂寞
不介意陌生
不介意迷惘
不介意一切

但是……但是……

我害怕!
害怕失败,因为失败令我感到迷惘!
害怕迷惘,因为迷惘令我感到无助!
害怕无助,因为无助令我感到寂寞!
害怕寂寞,因为寂寞令我感到陌生!

我害怕陌生,因为陌生令我感到无比的空虚!

想到这儿,已不想离开了…
又把自己拉回现实,面对现实,认清现实……

Leave a Reply

